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快新快/观影体]——真相宝石04

[快新快/观影体]——真相宝石04


  怪盗掉马片


    快新快无差(应该吧)


    最近爱死观影体嘞,粮好磕但就是有点少,所以就自己跑来写啦!


    小学生文笔,怕雷勿看。欢迎捉虫。


    ooc/ooc/ooc


    如有雷同,纯属影体巧合。


★★★


     本文建立在酒厂倒闭,动物园还在开,江户川柯南已变回工藤新一,并且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快新双向暗恋,新兰,快青亲情向。


                                                          ★★★


观影人员:工藤新一,黑羽快斗( 怪盗基德),毛利兰,毛利小五郎,妃英理,铃木圆子,铃木次郎吉,中森青子,中森银三,小泉红子,白马探,赤井秀一,安室透,贝尔摩德,黑羽千影,白鸟警官,目暮警官,工藤优作,工藤有希子,服部平次,远山和叶,寺井黄之助,阿笠博士,少年侦探团。(不知道有没漏掉的重要人物)


观影座位顺序:


一排:白马探,小泉红子,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毛利兰,铃木园子,服部平次,远山和叶


二排:少年侦探团。灰原哀


三排:铃木次郎吉,中森青子,中森银三,寺井黄之助,黑羽千影,工藤有希子,工藤优作,阿笠博士,毛利小五郎,妃英理,赤井秀一,安室透,白鸟警官,目暮警官


大概就这样,应该会写剧场版(不用说了M23一定会写的),《怪盗1412》《名侦探柯南剪辑》等等吧。


加粗为观影内容


————————————《天空遇难船》试阅


04



      “啊——坐了那么久我的腰都疼了。”黑羽快斗撑着膝盖站起,在工藤新一眼前有些损形象的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就和之前在新加坡的时候差不多。



        “会吗?我怎么不觉得。”工藤新一不解的问道。黑羽快斗白了他一眼“你当然不疼了,我刚刚有多慌,你知道吗?吓得我冒了一身冷汗,还好还好啊。”他拍了拍还有点发闷的胸口 心里还是后怕,如果他们不是这样包容他,那他现在……“哦,对不起啊。”



          黑羽快斗有些奇怪,名侦探今天怎么这样。他双手垫着头,大摇大摆的走去了旁边的休息室,他觉得自己急需吃的甜点来维持一下好心情,就像香蜂起司蛋糕,鸽蛋核桃酪,水晶凉糕,香蕉船,提拉米苏,冻芝士蛋糕,奶油泡芙,焦糖布丁,黑森林,啊——这个不行,有点苦。他想着这些可爱的甜点,心里都快开出花来了。



         “笨蛋快斗!快点来,你看这有草莓慕斯啊,快斗都好久没吃了吧。”中森青子看到黑羽快斗还磨磨唧唧的,以为他还不放心,变拿出他最爱的草莓慕斯来哄他开心。



          黑羽快斗挑了挑眉,冲那笑到“你才是呢,笨蛋青子!快给我,我要吃!”他快步走向中森青子那,伸出手就想够到她手上的蛋糕。“快斗,你没事的吧。”中森青子笑着躲闪,他愣了一下,眨眨眼睛,随即转为笑颜“当然啦,我是谁啊,给我吧,只有一会就又要去看那电影了,我美丽的中森青子小姐,你可怜可怜我叭。”



         “行吧,下一次……不对!不能有下次了,听见了没,笨蛋快斗!”中森青子有些无奈的看着他面前的男生,没有一丁点怪盗的样子,那就是黑羽快斗,那个常会逗人开心,常会关心他人的竹马。



          黑羽快斗两眼放光的盯着草莓慕斯,随手拿了个叉子,真石子的声音就响起来了“请各位回座,准备播放下一部影片。”哈——真扫兴啊。他想。



         “黑羽君想吃的话我这还有很多,你都可以拿去,但是回座位去吃,好吗?”真石子露出身子,看着他笑了笑。



         黑羽快斗:???



        “行吧!”他手上端着吃到一半的慕斯蛋糕,慢吞吞的回到座位,显而还是有点不愿。



       “人都到齐了,那么我就按照你们的选择播放影片《天空遇难船》请保持观影礼仪。”真石子撂下这话,缩回墙里,荧幕上开始出现画面。



        “遇难船?”工藤新一难得的有些不解。“谁知道呢,看看吧,说不定会有惊喜呢!”黑羽快斗坐下来自然而然的接上了话。



【影片开始】


         随着一声清脆声音,实验室的灯被打开。从监控视角中可以看见实验室门被一群蒙面武装分子推开他们挟持着一名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进入了实验室前的隔间。



       男人被压迫着输入密码打开了实验室的大门,那群武装分子便将他甩到一边进了实验室。实验室内,整齐划一的安瓿瓶闪着绿光。



        数分钟后,实验室内发生爆炸;数秒后,监控画面消失。黑夜被火光映亮,浓烟翻滚,人群乱成一团。



         [今天,东京某微生物研究所遭到武装集团的入侵,并且炸毁内部高级保密实验室,随后逃亡。]



         大批记者提出疑问“参事官,请问……”



        参事官一脸严肃“这件实验室装着一种细菌,感染风险极高,如果感染致死率高达80%

“真的!80%”一位记者惊呼“这会引起恐慌的吧!”



       参事官无视了他们的话语,公事公办的将结果说了出来“很遗憾,目前为止还没有医治方法。”



      台面上的电话铃响起 ,参事官听了电话面色沉重“那个犯罪组织自称 红暹罗猫。”


——————————————试阅结束———————

作者bb时间

        试阅较为短小,先看看吧。有意见的可以提!

        搞基船里两人就会挑明心意,而且是在kid   娇*喘前。哦嚯嚯哦豁哦嚯嚯!

       最近三次元时间紧张,更新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谢谢!

评论(17)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