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双黑]隔壁的帽子小哥哥是我男朋友(中)

[双黑]隔壁的帽子小哥哥是我男朋友


      私设 游戏主播兼生活主播双黑。


     ooc警铃大响,注意注意!「为弹幕内容」

————————————————————————

     本篇2.4K    前文 

——————

          「帽子刚刚是在发呆吗?」


          「是的,你没看错。」


          「帽子刚刚笑了?」


          「是的,他笑了。」


          「帽子想到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啊!」


        “咳咳咳”中原中也象征性咳了两声意示他们别说了“没什么,就是不小心走神了。那我们还打游戏吗,不打我就下播了。”



        “叮——”中原中也放在旁边的手机亮了起来,弹出一条消息,他点开微信,是太宰治发来的语音。他第一时间想点开去听那个混蛋在说什么,但碍于他才刚刚把人拉黑又还开着直播,勉强忍住了已经准备按上去的手,抬头像往常一般说了句客套话,然后就关播了。



        中原中也看着电脑上弹出来的直播数据,礼物啊,弹幕统计啊什么的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堆在一起,他眯了一下眼睛,“啪”的一声合上电脑。



         他点开信息,把手机凑到耳朵旁,然后就听见太宰治熟悉的声音。“chuuya~晚上好啊!”神经病,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戳了个句号意示他有事快说。



         中也好无情啊,刚刚居然说希望我死掉。太宰治合了他的意,有事说事,但这让中原中也高兴不起来。



        什么!太宰治他知道!我的天啊!中原中也内心深处已经快疯了,他好像都能料到那家伙杵着他的鼻子笑话他开小号看他的直播,到时候说不定明天的横滨头条就是“惊!某主播帽子开小号看直播!”虽然说中原中也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事,但说不定太宰治会突然发疯呢?



         他发了条语音过去“你不是早就想自杀了吗,我这是在祝贺你早日自杀成功。”几秒后,太宰治回了信息:我已经在你门口,你快点开门。



         中原中也又惊了,太宰治怎么知道他住哪,他好像没有告诉太宰治啊。不过看在太宰治没有直接撬门的份上,他慢慢吞吞的移到了门前,在做最后的挣扎。



        “chuuya~我知道你来门口咯!快开门吧,我家被水淹了!我现在没有地方住了,中也可怜可怜我叭。”太宰治用手拍着门。中原中也已经搭着门把手开了门,措不及防的听见这话,有些一言难尽的呵呵两声“十一楼都能淹,你可是厉害了。”



          “是真的哦,是内部爆发的水啦,你就收留收留我吧。”太宰治懒懒的倚在门框上,中原中也指着他身后挡着的行李箱,瞪着他笑骂“你连扯谎都不那么上心了,谁家被水淹了还能收出那么一大箱东西出来的,真的是。”



          太宰治笑笑,没有在意他语气里满满的嘲讽,拍了拍他的肩“那中也让不让我进去啊,我带了酒哦!”这话说的很小声,可中原中也听的很清楚,他想了想从自己上次生病后他好像就没喝过酒了,因为红叶大姐不让他喝,还把他的酒都没收了。太宰治又接着卖惨“你不让我就要去露宿街头了,你刚刚还骂我了。”



          中原中也想了想其中的利害,淡定自若的推开他的手,做了个请的手势,然后留给他一个背影“我是看在酒的份上才放你进来的,我警告你别得寸进尺啊。”“当然啦,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吗?”太宰治笑眯眯的垮了进屋,手头上拎着他的行李箱。就是因为是你,我才不放心啊。中原中也不想理他。



         “话说中也,自从我们毕业后我好像就没有来过你家诶。”他脱下鞋子,从鞋柜里拿了双拖鞋“你的习惯都没变啊。鞋柜永远是第一层皮鞋,第二层远动鞋,第三层拖鞋,衣帽架上还是有好多品味差到爆炸的帽子啊。”



          听到太宰治说的话中原中也收拾沙发的动作一顿,张口先是哑了哑声,才回嘴“你管的着吗,还有这是我家,你把我惹不高兴了,我是可以把你赶出去的,你给我小心点。”



        说实话,这些年来他确实是没怎么变,倒是太宰治变了很多,以前总是隔三差五的就来骚扰他,毕业后太宰治一个人毁约去了其他地方进修后,他们两相处的时间也变少了,太宰治也就安分了几年,没老是打搅他的生活。当然,中原中也巴不得这样,但天违人意,太宰治回来了,还做了主播,便又开始天天骚扰他。



       太宰治没费心思去想中原中也的想法,只是顺着刚刚的话题开了个玩笑“那我是不是要哄着中也啊,不然中也把我赶出去了那该怎么办。”他舒展着长腿靠在沙发上。



      中原中也见惯了他这种说话方式,冷漠的看了他一眼用下巴指了指他坐着的东西“你今晚就睡这,你说的酒呢,拿出来。”



      太宰治委(wu)屈(nai)的说“中也最爱的还是酒吗,怎么可以这样啊。”他站起来,将离他不远的行李箱拉了过来,弯下腰,拿出里面的红酒,是法国的罗曼尼。



       “中也想喝吗?我记得这酒也是个好牌子来着。”太宰治拿着酒重新坐下,鸢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旁边的人。



         中原中也上手就想抢,碍于这酒好像不怎么便宜,硬抢的话就有点得不偿失了,于是他只能说“想,行了吧,快给我吧。”



         “那怎么行呢,中也回答我一个问题吧。”太宰治躲过中原中也伸出来的手,笑眯眯的看着他,将手挡在他的面前,强调般的伸出一只手指,就像是再说‘只回答一个问题就可以喝酒了哦,是不是很划算’这样。



         如果能直接妥协的话他还叫中原中也吗?于是中原中也挣扎了一下,才开口“行,你要问什么。”太宰治毫不意外,他转过头看着中原中也蓝色的眼睛,轻声问到“中也,你喜欢我吗?”



         中原中也一听,瞬间就炸了起来,红色悄悄爬上了他的耳朵“谁,谁要喜欢你这个混蛋啊!”太宰治歪了歪头“真的吗?中也可是我的小狗,怎么能不喜欢主人呢?”“谁是小狗!”“内~难道中也忘了吗……”“闭嘴!”



         太宰治看到面红耳赤的中原中也朝他扑过来,他也没躲着,由他把自己摁在沙发上单方面殴打了一顿,没有反抗。



         中原中也听到太宰治问的问题后脑子一片空白,只是有点想打这人,事实上他也是这么做的。打完之后,心跳的没有那么快了,他才用余光注意着太宰治。



          太宰治笑了笑,他又立刻撇开了眼。如果这里有别人,或许会认为中原中也打人打得没道理,明明人家也没说什么,就是问了个没太大事的问题而已。但到了中原中也这就不一样了,因为他确确实实是喜欢过他面前的那个混蛋的,只不过挺久以前的了,至于现在还喜不喜欢,连他自己也不清楚。



          “中也还不打算从我身上下来?”太宰治语气里明显带着笑。经他一说,中原中也才反应过来他现在还骑在太宰治的身上。



          “哪有的事!”中原中也刚刚才安静一会的心又开始狂跳,然后他迅速翻身下去,瞪着胡(shuo)说(da)八(shi)道(hua)的太宰治。



           太宰治坐起来,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衣襟“好好好,中也一点都不喜欢我,我知道了。”说罢,他又眨眨眼睛“这是实话吗?”“你今天怎么这么烦啊!”“好久没见了嘛!”“滚!没人想见你。”



           外面的天黑漆漆的,活像  鸟儿展开了黑色羽翼。两人都安静下来,就连平时很能说的太宰治都没有起头,他们就安静地沉默着,思考着,没有人打破这氛围.



     过了一会,又或是很久,中原中也先开口了“去洗澡休息吧,我有点累了。”他用手捋了捋橘色的头发,身边的人没动,以他的聪明肯定是明白中原中也想给他们两人都找个台阶下,好让尴尬的气氛得以缓解,换做是以前太宰治一定会欣然接过话题,但是现在他还是没动,眼里有着难得的认真“中也,我是认真的,不像上次那样闹着你玩了。”“嗯,我知道。”“所以……”“啊,我果然最烦你这条青花鱼了!”“我也是呢。”


————————

作者bb时间

        我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写短篇真的要一次性写完,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想写小甜文的,硬是写成了这样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水啊,都找不到之前的感觉了。呜呜呜——

评论(3)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