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双黑]隔壁的帽子小哥哥是我男朋友(上)

[双黑]隔壁的帽子小哥哥是我男朋友


      私设 游戏主播兼生活主播双黑。

    

     百fo感谢!


     ooc警铃大响,注意注意!「为弹幕内容」


     短片,本篇2.7K  后文 

————————————————————————


       “法式青花鱼,你有——不是,你在想什么啊,这种时候就应该绕后包抄啊!你怎么回事,不行不行,下一把我不能跟你打了,气的脑子都不好使了!”中原中也在直播间心平气和的和顶着“法式青花鱼”网名的太宰治说。太宰治那时也在直播,但张口就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帽子君!我明明有好好配合你的啊,是你技术不好,接不过来,还要怪我,你怎么可以这样!”



       「帽子,帽子!你看隔壁的青花鱼这样说你,快回击他!」


        「楼上的,这样隐晦的怂恿是不对的,应该直说学学我,帽子!不要怂!干翻隔壁那条青花鱼!」


         「帽子,你可以的 加油!」


         「隔壁的跑来双开」


         「我家青花鱼大大,在隔壁笑的快岔气了,还望帽子君可以救救这条鱼!」


          「双开的我,表示帽子好可怜!」


        「帽子帽子,不要被气哭了!」


       中原中也看着刷得飞快的弹幕,嘴角微微抽动,继而他装作没有事的样子,挑了几个问题回答了一下。



       “umm——首先我对干翻什么青花鱼的没有任何兴趣,其次我知道我自己很可怜,最后,我以我的键盘发誓,我以后绝对不邀隔壁的那条青花鱼打游戏了。”



       「帽子,不行,你要冷静。」


       「真的,帽子,你不能这样,你走了,我们鱼籽就会不好过了。」


       「楼上和楼上上的,我看好你们鱼籽」


       「我们和你们永远是一家人」


       「我刚来,请问发生了什么」


       「楼上的不要慌,用心去感受」


        ……


      “叮——”


      中原中也的游戏聊天框上弹出了一条法式青花鱼的信息:


      帽子君怎么可以这么无情呢!竟然说不邀我打游戏了,我明明打得挺好的啊!


     中原中也把键盘敲得砰砰响,飞快的回了句:


     再见!不送!你可以滚了!


     随后删好友拉黑一气呵成,不带半点犹豫的。


      「帽子帅气!」


      「楼上的我挺你!」


      「楼上上的没错!」


      「快去看隔壁青花鱼在线懵逼!」


      「指路“法式青花鱼”直播间」


      「不行,快笑死我了!」


      「帽子快拿小号去看!」


       “有什么好笑的,我也去看看吧,你们不许和他说,我去了,他的粉也不行。”中原中也看着那么多人怂恿他去,他被激起了好奇心,登上了小号。


      「帽子放心,我们不是这样的人。」


      「放心,我们不会说的」


      “好好好,我很放心,让我们看看那条死青花鱼又在干什么!”中原中也操纵着小号,去了太宰治的直播间。一进去看到的是诡异的场景。



       “好的,谢谢这位小可爱的主意,或许改天可以试试玩挂机,但这样我会被扣信誉分的啊,有点亏。”太宰治那张脸专注看着弹幕,极其认真回复着粉丝们出的好主意,嘴角微微带着点笑,然后又操纵着鼠标点开了名为“帽子”的临时对话聊天框,打字:


         chuuya~~你真的不理我了?难道我们的帽子小哥哥就那么小气?


        太宰治编辑好这条消息发了出去。但收到的消息只有系统冷冷的:对方已把你拉黑。



        他有些发愣的看着屏幕“不会吧,以前也没发现他这么小气啊,不就输了一把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我竟可以见到青花鱼把自己玩脱,死而无憾啊!」


        「楼上的我挺你!死而无憾啊!」


        「死而无憾啊!」


        「死而无憾啊!」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死而无憾啊!」


        「真相了!想必青花鱼现在一定很高兴,我现在好快乐啊!」


         “喂喂喂——什么嘛,我什么时候玩脱了,我这明明叫有计谋的等他自己哭着加回我,你们不懂得就被瞎说!”太宰治看着闪的飞快的弹幕,无奈的说“还有我不是你们喜欢的人吗?你们这样摧残我有意思?”



          「有——」


          「没错——」


          「对的,很有意思!」


          「+31415926535673……」


          「楼上nb」


          中原中也有些好笑的看着弹幕,心想太宰那个混蛋的粉丝还挺可爱的,比那条不知羞耻的死青花鱼好多了。然后他抄起键盘,噼里啪啦的敲响他:


          没错,我们可开心了,你这样的祸害,最好死了算了!


          这条弹幕一发出来,直播间炸了。


         「楼上是哪位???」


         「楼上上的,我竟然觉得不简单!」


         「是黑吗?不不是的,一看就是受到过摧残的人,发言中都带着气场。」


          「我有点bg了!!看我的眼睛!」


          「我也!!」


          「加一!!」


          “不是,你们的第一反应为什么是这个!不应该轰他出去,然后来安慰我吗?”太宰治眨了眨眼睛,想要显示自己有多么的纯良无害,但是效果甚微。



            “噗嗤”那边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的粉丝的反应都笑出了声音,心里感叹太宰治是祸害了多少人啊,连粉丝都这样了,多少还是有点可怜啊。他回到自己的直播间,看着电脑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弹幕,心到不好。


          「帽子!我看到你发弹幕了!」


          「我也!而且还是他们说被摧残过的那个人!」


          「我现在好奇心爆棚,帽子说说嘛!」


          「帽子是真的受到过那条鱼的迫害吗?」


           「这是废话!看看他们一起打游戏就知道了,一定是!」


         「揉揉帽子——」


         「抱抱帽子——」


         我怎么手快就发了条弹幕呢,我真的是!中原中也有些自暴自弃,好啦,现在又要和他们解释,好麻烦啊!他不耐烦的抓了抓橘色的头发,关了看直播的小号。



        “你们这是,我不是游戏主播吗?怎么一个个的都把我扒成这样,行行行,到时候你们自己解决内部纠纷,你们就真的那么想听?”中原中也勉强勾起了嘴角,想起自己被太宰治捉弄的那些事。


         

       “中也——”大学时代的太宰治笑眯眯的拿着两个冰淇淋向他走来,他一脸嫌弃的看着面前的人,他刚刚考差心情很不好,又被这个讨人嫌的家伙从宿舍拖出来去了游乐园。



         虽然太宰治说是刚考完想带他去放松放松心情,换做是不了解太宰治的人说不定就一脸感激的跟他去了,但是他,中原中也,是那个混蛋太宰的发小,他们小时候可是穿过一条尿布的交情,太宰治脑子里想什么他都可以几乎不用思考得出一个大概,当然,太宰治特意瞒他就是个意外。他似乎永远都是被耍的一方。



        “干嘛!”他没好气的说到,他到现在都还在纳闷,这样一个家伙是怎么稳坐年级第一的。“中也难道不要冰欺凌吗?可是我买了两个欸。”太宰治委屈的看着他,递过一个冰淇淋“中也要是不高兴的话,吃点甜的吧,很好吃的哦。”



         “要,怎么不要了,我跟我的钱过不去?”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抢过太宰治手上的冰淇淋,天气太热了,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早就开始化了,他用力的舔了一口冰淇淋,恶狠狠的等了太宰治一眼。



           太宰治没有理他,只是自顾自的玩着手机,坐在长椅上吃着他的冰淇淋,好不自在,就像把他拉去游乐园的人不是他太宰治一样。



           他现在很不爽,凭什么太宰治把他拉出来然后一脸没事的跟别人聊天,早知道是这样他就不浪费几百块钱去买这个贵的要死的门票干脆随便找个犄角格拉里一坐,太宰治不是也能翘着二郎腿开开心心的和别人聊天。他觉得亏死了。



         “喂!”他走到太宰治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死青花鱼,把我带到这个地方来,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啊!”太宰治闻声抬头,愣了一会,茫然到“哈——我就是想跟中也出来玩都不行吗,中也你怎么可以这样!”



          “不是,你以为我会信?”他用脚踹了一下太宰治,有些好笑。“中也不信吗?我还以为蛞蝓都是没有脑子的呢。”太宰治被堵在椅子上,他挡住了太宰治的视线,在太宰治眼里那时应该只能看到他面前的人。



           “嘘——中也。”太宰治故作神秘的伸出食指放在嘴边“我想你现在应该看向后面,有惊喜哦!”“什么嘛——”他嘴上抱怨着,却还是扭过头看了过去。



             只见轰轰的炮声把黑暗的夜空照亮,瞬间就把夜空变成了光的海洋,烟火变成了颗颗宝石镶嵌在夜空中,最后,渐渐变成一道星光,缓缓坠落。



             他有点看呆了,就好像三岁小儿没有见过烟火一般,以至于没有防备身后人的动作。



            “中也,好看吗?”太宰治的声音离他很近。“好看。”他扭过去看这一切的幕后作俑者,蓝色的宝石比刚刚的烟火还亮,眼里有万里星辰。



             “那中也现在开心了吗?”太宰治笑着问道。他有些奇怪,太宰治人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良心发现?他心里虽然奇怪,但还是点了点头。



              “那中也有没有觉得有什么地方怪怪的呢?”太宰治脸上的笑意又浓了几分。他直觉的感到不好,又被太宰治那么一说,身上的感官似乎都敏锐了一些。



               他感到有东西在他背上爬,异样过于强烈,乃至他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他抖了抖身子,冲着太宰治大喊“你他妈给老子回来!”太宰治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开始跑了,而且跑的飞快。



             “哈哈——谁叫你和你身上的东西是同类呢!中也好蠢啊!”太宰治边跑边喊,还不忘回头看看他的反应,笑意快溢满而出了。

    


           想到这中原中也笑了,就像那完一样,似乎一切的坏事都不见了,他回过神来,顿时僵住了。


————————————————————————————


      这是个短片,会有下文,处于脑抽状态的脑洞,写的很烂,喜欢的话留点痕迹好吗?

评论(16)

热度(4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