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文豪野犬对话体短文(三)

文豪野犬对话体短文(三)

私设港黑武侦[三代联姻]拯救了核平的横滨之后的故事(^O^),可能ooc怕雷勿看哦

友情提示:[]里为表情包

                   以下文

  ————————————————————

                 群聊“GHWZ一家亲”


乱步桑:我刚刚在大街上看到太宰和帽子君打起来了。


中岛敦:我也看到了,打的很激烈。


森鸥外:哦,是吗?


直美:是啊,我刚刚和哥哥在旁边的一家甜品店看到了,太宰前辈好像被打的很惨。


与谢野:@直美 他们有没受重伤!


与谢野:[期待]


芥川龙之介:不用担心,我看到中原前辈扶着太宰前辈来了。


国木田:等等,他们去了港黑!


森鸥外:是哦,现在来到我办公室了。


爱丽丝酱:没事啦,日(打)常(情)打(骂)架(俏)而已啦!


爱丽丝酱:你们懂了吗?


森鸥外:爱丽丝酱啊,虽然这是实话,但是你不想消失的话,还是快点撤回吧!


森鸥外:不然我又要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可爱的爱丽丝酱了。


chuuya:我觉得已经来不及了。咳咳咳


森鸥外:中也桑,当着我的面玩手机是不对的。


dazai:@爱丽丝酱 听说你不想在外面飘了,想回森先生那是吧,要哥哥来帮你嘛!


爱丽丝酱:我错了,我马上收回我刚刚说的话。


chuuya:好爱丽丝啊,真的我也救不了你了。


chuuya:[偷笑]


爱丽丝酱:中也桑,你变了!


dazai:咦——没有哦,中也一直都这样坏心眼的哦,你们不会都不知道吧。


chuuya:青花鱼啊,刚刚打那一架还没被揍够是吗!


chuuya:[微笑/][微笑/]


dazai:你不可以总是用武力解决问题的,要学会和平解决。


森鸥外:@爱丽丝酱 趁现在,快跑!


爱丽丝酱:好的,林太郎~


中岛敦:说好现在是停战时期呢!要不就算了吧。


dazai:敦君,是不可这样的哦,停战仅仅是指两方群众斗殴而已哦,私人还是可以的,你说对不@芥川龙之介


芥川龙之介:太宰先生说的都对,所以,人虎我不能让你妨碍太宰先生,我要杀了你。


红叶:现在的孩子,还真是激情蓬勃呢。


dazai:后生可畏啊!


森鸥外:我老了!


        5分钟后……


梶井: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立原:我觉得我也是。


dazai:没有哦,你们要听吗,要听我说给你们听啊!


「然后,dazai就和每一个人说了这件事一遍」

————————————————————————————

爱心❤️评论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