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双黑]论被太宰逼“疯”的中也君

[双黑]论被太宰逼“疯”的中也君

       沙雕向,ooc预警。私设,全为高中生,哈哈都给我去上网课(无异能)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宰治的公寓每隔一两天就会传来惨叫。当然是因为自杀未遂,被隔壁同班同学兼班长的中原中也暴打了一顿。


      即使中也见多了这种场景,但每一次都会忍不住把太宰打得半残废。太宰治很委屈,就坐在沙发上瞪着中也“中也~~你怎么可以这样。”中也没好气的低头找着药箱“你有毛病吧,太宰治,平时自自杀就算了,现在的情况那么严重,连门都不能出,学校都改成网上教学了,你还在家里晚自杀,要不是今天我刚好来,你就……”中也还没说完就被太宰打断了“中也你好啰嗦啊,我最近本来没有兴致的,但是自从学校开始网上教学之后,我发现啊,生活是多么的无趣,你看看国木田老师,天天在那个dd软件直播上吼,平时还没什么感觉,但现在真的是太难看了啊,简直是一分一秒都不想待在这里了。”


       中也冷漠的看着太宰独自一人长篇大论,等太宰停下来喘口气的时候,就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绳,扬了扬头“哦,所以这就是你自杀的理由?”太宰听了边往自己脖子上缠绷带边看着中也笑“当然不是啦!我难道在中也心目中就是这么肤浅的人吗,我好伤心啊!”说罢,还不要脸的摆出,我好伤心,我要哭了,你还不快点给我道歉的表情。


      中也在心中“呵呵”两声,太宰这种把戏他见过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没有理他。


      太宰似乎很失望,抓着中也给他上药的手,深情的说“中也同学,我觉得你身为班长,应该要担起安慰同学,平复同学心情的责任。你看看,比如我,我现在在家憋了将近两个月了,中也同学你要不带我出去走走,说不定回来我就不想自杀了。”“哦,是吗。那真是不好意思了,在我负责任的对象里,好像没有一条青花鱼的名字。”中也还是没有看着他。


      太宰不满意了,但他没有放弃骚︱扰中也,毕竟他是太宰治啊,怎么可以因为这点小挫折就放弃了呢。


      “那中也同学,国木田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不过马上就要交作业了,你能不能借借我啊。”太宰契而不舍的盯着中也,仿佛要吃了他一般。中也头都没有抬,冷不伶仃的回嘴到“哦,那没关系,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没交作业的了。老师们不会说什么的。”


       太宰看到中也还是无动于衷,叹了口气,沮丧了一会。就在中也以为他要认输,不说话时,他又振作了起来“中也~~我有题不会做,我觉得我们可以探讨一下。可以不中也,这可是有关学术性的问题哦!”“哦,年纪第一还有不会的题呢,真是不可思议啊,真不知道是谁在上次成绩出来的时候说,有自己做不出来自己就是狗的。”中也怼得干净利落,没有半分迟疑,而且针针见血。


      但架不住说这话的人脸皮太厚,哦,不,是没有脸皮,毫不在意的说“啊嘞,是谁会说这样的话啊,竟然会把自己比作成狗,太可怕了。”中也听了这话都为太宰治羞红了脸,他总算抬起头看着太宰的眼睛,一本正经的问他“说吧,不要绕弯子了,你想干什么。”“想干你啊……”太宰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你说什么?”“咳咳咳,没什么。”


       “中也同学,在此以我太宰治的名义真诚的邀请你,和我一起出去玩吧!”在中也眼中太宰似乎也没掩饰什么,便没有再追究。中也看到太宰在笑,笑得仿佛真那么回事(ps:在中也眼中,太宰平时笑得都很奸诈),他不知怎么就回了句“好吧。”


       太宰还在笑,当然现在笑得就和平时没有两样了,中也顿时清醒了,刚想开口说收回刚刚的话,但太宰看出来了“中也不能反悔了哦,只有小狗才会反悔的。”“我哪有!混蛋!”“好啦,我问过班长大人的意见了,连班长大人都同意了,相信老师也没意见了,那我们走吧!中也。”


      中也方才忘了今天要上课,现在被太宰一说,很是两难。一面是不想被这条死青花鱼嘲笑,一面又不想当着班主任森鸥外的面当众逃课。他怨恨的盯着太宰。


      太宰感到了他的视线,没有在意其中强烈的情绪“那么你考虑好了吗~中也~你难道想做我的小狗吗~”中也被这句话激了起来,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森老师对不起,才下定决心对着太宰说“我跟你去,不就是逃个课吗,有什么不敢的!”


      “咦——其实中也你不来也挺好的,这样你就是我的狗啦!”“你再说这样的话我就让你闭嘴!”中也在太宰说完话后立刻回了句,这似乎已经构成了条件反射。


      “那好吧,我们出发咯!先去游戏城看看吧。”太宰提到。中也看着太宰开门就像走出去,赶忙拿了两个口罩和两人的大衣,嘴上还不停“你是小孩子吗,还去游戏城!还有你把口罩戴上大衣给我披上去,快点!别磨磨唧唧的!”


      太宰笑着接过来,顺从的戴好穿好“中也不想去吗?那我来做个预言好了,待会如果游戏城开门了,中也玩的一定比我开心!”“怎么可能,我才不想去那种地方!”中也撇了撇嘴,很不高兴的说。“中也,这样子是不对的,我的预言什么时候有错过,我还可以告诉你,待会森老师就会问你为什么没来上课了。”


      “叮咚——”中也手机上的dd软件推来信息:



  中原同学,我想问一下你观看直播时长为什么为0呢?还有太宰君也是。——森鸥外



       中也一脸冷漠的看完了这条信息,机械性的转头望向太宰,太宰又在笑,还笑弯了腰,中也一拳打在他背上,当然没用什么力,太宰“你看我说什么吧,这不就发消息过来了吗!哈哈哈哈哈——”


      “你他妈还笑,绷带浪费装置!”


      “ 帽子放置处!”


      “死青花鱼!”


      “小蛞蝓!”


        阳光恰恰好撒在,两个正在“争吵”的男孩上,他们都还青春年少,拥有着不可思量的未来。


————————————————————————正文完

      下面是我自己bb的时间。语文老师叫我们文章要升华主题!!还有逃课是不对的,在家上网课的小同学们,千万别学那一个不要脸,一个纵容另一个不要脸的两人哦!!!

      几天没更文了,啊!一样的想要爱心❤️和评论。^W^

评论(2)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