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文豪野犬对话体短文(二)特有的烦恼

文豪野犬对话体短文(二)特有的烦恼

私设港黑武侦(三代联姻)拯救了核平的横滨之后的故事(^O^),可能ooc怕雷勿看哦

友情提示:[]里为表情包

                   以下文

  ——————————————————————————

     (一)   ☜ 前文戳这  



                     群聊“GHWZ一家亲”



chuuya:首领,你叫我完成的的任务我已经完成了。


dazai:咦?中也有人告诉你你这样很像找爸爸的小屁孩吗?


chuuya:啊啊,我发错群了,还有太宰治你他妈有毛病吧!你说谁是小屁孩啊!明明你才更像好吧!


dazai:不对哦,你说错了中也,你不是一直到知道我有毛病吗。还有还有你和我同岁哦,如果我是小屁孩,那中也是什么呢?


森鸥外:呀呀,中也你任务完成了啊。做得很不错呢。


chuuya:谢谢,首领夸奖,这是应该的。


dazai:你看你看,我就说中也是个小屁孩嘛,做完还要找人夸奖呢。


dazai:[果不出我所料]


chuuya: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混蛋青花鱼!!


chuuya:[摁在地上摩擦]


dazai:中也,怎么办啊,我好害怕啊!


中岛敦:太宰先生,你和中原先生怎么又吵起来了啊!


dazai:敦君,要你管啊!


chuuya:要你管啊!


中岛敦:[溜了溜了]


红叶:中也君,我们不和那种人吵啊!


chuuya:大姐,我……


dazai:红叶大姐啊,你好呀!


dazai:@森鸥外 港黑现在都那么闲的了吗?一个个都在这玩手机耶。


森鸥外:太宰君,竟然还关心着港黑呢!我好开心。要不你回来当干部吧!


福泽:森医生,你现在敢当着我的面考虑挖我的人的事了?


森鸥外:没有,福泽大人,您一定是看错了。


系统消息:群主“森鸥外”撤回了一条消息。



dazai:森先生,你不行啊!


dazai:[偷笑]


chuuya:太宰啊,我看你最近是没被揍够是吧。


dazai:不是哦,中也!


红叶:真的是,一个个的都没点骨气。


dazai:大姐,你来你试试啊!不对,大姐,你好像还感受不到。


森鸥外:红叶桑,你这样说是不对的哦。这可是我们特有的烦恼呢!

————————————————————————————

我更文了哦!今天第二更了,我日。

想要爱心❤️和评论^W^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